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的腳步近了,一步一步的在接近我們,我們感到了春的呼吸聲!啊,春天,終於來臨了。

  校園的春天那真是美不勝收,校園的一草一木,一花一人都穿上了新衣裳,為迎接春天而準備!孩子們的打鬧聲,小草們的歡笑聲,都是用笑臉迎接這美麗的春天。

  春天來了,老天爺有時會給我們開個小玩笑,給我們下一場雪,讓校園,每個角落裡都增添一種喜悅感,同時,大家的心中也一直洋溢着春一般的感覺……

  校園裡的老師、同學們都換上了新裝,讓春姑娘看大家最美的一面!有時候,天氣陰沉沉的時候,大家還會抱怨這鬼天氣,這也許是哪位不謹慎的人惹到了春姑娘,讓春姑娘生氣了吧,唉……

  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一:楊璇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