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原本吧,其實我不是特別相信,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我覺得堅持了,說不定也得不到勝利。這在我的生活中就可以看出來了,我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是會半途而廢,也總是拖拖拉拉的。

  最後都成功不了。我很苦惱,我問媽媽:“媽媽,我為什麼就是成功不了呢?”母親慈愛的摸摸我的腦袋,笑着說:“傻孩子,因為你每次做事情總是三分鐘熱度,你總是半途而廢,明明差一步就可以成功了,可是你卻總覺得太累太苦了,就這樣放棄了,每次都是這樣,那你怎麼可能成功的了呢?”聽完母親的話以後 我突然沉默了。是啊,不就是因為自己每次快要成功的時候就堅持不了了嗎?那麼我又怎麼會成功嗯?是的,很多時候吧,你多堅持一會兒就可以得到勝利了,但是往往我們總是會選擇放棄。那是因為我們沒有那麼強大的意志力和毅力,可是只要我們選擇堅持一會兒,我們咬牙再堅持一會兒,我們就會看到勝利的曙光。很多時候就是因為我們沒有選擇咬牙堅持那麼一會兒,最後才會失敗的。講起來多少覺得有些可惜,可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們往往缺少再堅持那麼一會兒的毅力。只要你選擇堅持,你就會發現意想不到的驚喜。

  是的,請你選擇再堅持一會兒吧,堅持就是勝利了,勝利就在前方不遠處了!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