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青蛙王子副班長》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青蛙王子副班長》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青蛙王子副班長》有感

  暑假裡,我讀了美美姐姐的新書《青蛙王子副班長》這本書。

  它搞笑又好玩,還讓人很感動。秦超逸,也就是胖青蛙。他的學習成績很不好,以前的陸老師也不喜歡他。胡老師擔任班主任后,經過同學選票,他竟當上了副班長,可是,在他之上的班長黃小月卻處處瞧不起他。他的電腦技術可真高,幫胡老師開通了博客,自己的博客名叫胖青蛙的池塘,他介紹了火車站的設計問題,記錄了神奇的科學小實驗……特別是升旗儀式的時候,搞笑的武林功,陳紫杉的感人故事。陳紫杉讓我熱淚盈眶,社會中如果真有像紫杉妹妹這樣需要幫助的人,我一定會盡自己的所能來幫助他們!

  其實,秦超逸的心眼特別好,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紫杉妹妹,在這虛擬世界中,也有這麼多好心人願意幫助紫杉妹妹,我也熱血沸騰,感謝那些好心人。秦超逸的池塘已經上了教育在線的首頁,我真替他高興!他的朋友們都在儘力的幫助他,幫他收集素材,所以他的博客能上首頁。但這與他自己的辛勞是分不開的。

  秦超逸,你是一個有愛心的人,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只要你能認真學習,明年你可能就會當上班長。雖然紫杉妹妹的故事是虛構的,但我是多麼想幫助她!她讓我感動!

  《青蛙王子副班長》這本書讓我學到了很多,在人生的道路上,這些道理是最有用的,它們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讀《青蛙王子副班長》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青蛙王子副班長》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