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17)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17)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讀者,各位觀眾,歡迎收看這一集的內容。這一集,我們將正式捉鬼了,哈哈!”李詩竹拉開了這一集的序幕。 

  一支鋒利無比的鋼筆飛過來,狠狠扎在李詩竹頭上。謀殺?不,是這部童話的老大:作者大人!“該死的,你們好好的幹嗎說有心事,害得我又要把你們捉鬼的事推到下一集,怎麼著?這一集還會有心事嗎?” 

  李詩竹忍着最後一口氣:“老大,我們……這一集……一定好好演,好好演……” 

  作者點點頭:“嘰里呱啦……” 

  垂死的李詩竹又活了過來。現在集歸正傳。 

  嚴汪呆了一會才醒過來,說:“沒什麼,我們正式行動吧。李詩竹你去東邊,棍子去西邊,我負責南北兩邊,就這麼定了。現在……開始!” 

  嚴汪一聲令下,三人各自開始行動起來。 

  嚴汪身為地府之王,區區幾個小鬼魂怎麼在話下?他念叨咒語,一伸手,鬼魂就倒下了一大片。再展開捉鬼袋子,鬼魂就通通吸進袋子里了。別說嚴汪負責南北兩個方向的鬼魂,東西南北一塊上都不在話下。只是為了鍛煉李詩竹,又可以讓自己少點力氣做事,呵呵,這想法還真“毒”啊。 

  嚴汪捉鬼,可以說是大水沖龍王廟——一家人不認一家人了。不過秉公執法是嚴汪的原則,他也只能往死里捉這些和自己有些同行關係的鬼魂了。嚴汪這邊那是不費吹灰之力,棍子身為保鏢,而且是給十五億八千六百五十七位主人保駕護航過的保鏢,那捉鬼也是挺有節奏的。看着:一馬當先一下沖入鬼魂群之中。雙管齊下一使勁那兩邊的鬼魂就通通進了袋子里。三拳兩腳打得鬼魂低頭認罪。四面出擊鬼魂們就五零二落。眼睛一瞪,革着一眼鏡都讓鬼魂六神不安。一發功,鬼魂就得七歪八扭。八面威風那是讓鬼魂膽顫的理由。使出渾身解數鬼魂自然飛到九霄雲外。最後趁機展開捉鬼袋子,看看,這動作不是十全十美?所以,棍子也完成了自己的任務。 

  然而,李詩竹這邊就不怎麼理想了。一馬當先衝進鬼魂群中就首先挨了鬼魂們一頓揍。正準備雙管齊下就被鬼魂們三拳兩腳搞定了。還沒爬起來呢,鬼魂們就四面出擊,激怒的李詩竹還正站起來要把他們弄的五零二落的,卻先被眾鬼魂盯得六神不安。別說把鬼魂們打得七歪八扭了,就是自己那“八面威風”那都是給鬼魂們看相聲。看完相聲李詩竹就飛到了九霄雲外。這一系列動作,鬼魂們不是做的十全十美?李詩竹就像一小丑,渾身都是重傷。好在有李鬼保護,不然李詩竹早回嚴汪的老家了。 

  對了,想到李鬼,我為什麼不試試開發李鬼的力量呢?李詩竹再也受不了就這樣被鬼魂欺負,先從郊外找來十幾隻猛虎,叫它們先幫他對付對付,自己就躲到一邊,想着應付鬼魂的對策。 

  鬼魂數量那麼多,自己本事也少得可憐,怎麼跟他們斗呢?李鬼啊,幫幫忙吧,我全指望你了。李詩竹一心想李鬼幫忙,自己的身子不自主的發起熱來,隨後聽到自己的內心深處發出一個聲音:“不用我幫忙,你也能打倒他們,你自己已經領悟到我三成的力量,就是不會運用罷了,好,我現在就激活你的力量,順便把它提升到四成,感謝我吧……” 

  隨後的事情就相當精彩了。李詩竹聽完這一段話突然覺得體內越來越熱,最後渾身所有的組織細胞都立刻重新組織,組成了一串超強的細胞組,一個全新的李詩竹誕生了! 

  那幾隻猛虎正與鬼魂搏鬥的熱烈,李詩竹一下子從鬼魂群中探出頭來,怒視他們,隨即大喝一聲,周圍的鬼魂不自主地退避三舍。雖然大家都被威懾住了,還是取笑起李詩竹來:“怎麼?來送死嗎?” 

  李詩竹完全憤怒了:“我再給你們最後一次機會,都給我乖乖鑽進袋子里來,否則你們就真的要從這世界上消失了!” 

  有不少鬼魂看見李詩竹剛才的氣勢,都乖乖鑽進了捉鬼袋子里。但是還有不少鬼魂在一旁起鬨。一個一生下來就死了的鬼魂今天起鬨沒看黃曆竟然走到李詩竹面前公然挑撥:“你算哪根蔥?竟然敢命令我,活膩了吧?” 

  世界上永遠少了一位可憐的鬼魂。 

  後面的事情就實在讓別人忍俊不禁:無數看見剛才恐怖場面的鬼魂紛紛排成幾隊立正稍息從左到右依次報數,然後愣是做完了全世界所有的小學生廣播體操后喊着口令一二一的乖乖走進了捉鬼袋子里。要是軍事學校看到這場面肯定會變賣家產把他們收下直接提升到士官。 

  李詩竹欣賞他們有條不紊的動作也笑了好一陣子。看到嚴汪他們來了,相當興奮地提着袋子向他們走去。 

  “李詩竹,你沒事吧?鬼魂都收集完了嗎?”嚴汪擔心李詩竹沒有那個能力。 

  李詩竹指指袋子,得意地說:“怎麼著?我還是帥得很吧?還有一個好消息,我已經掌握了李鬼四成的力量了哦!” 

  “哎呀媽呀!沒看出來啊,祝賀你啊!”嚴汪看到李詩竹捉住了所有的鬼魂就已經很高興了,聽到李詩竹還掌握了李鬼四成的力量更加激動了。 

  “我感應到了,咱們現在的鬼魂,已經達到華佗仙人的要求了,現在就只差鬼十將中的五將了。”李詩竹現學現賣露了一手。 

  嚴汪擁抱了李詩竹。 

  大夥都在高興,棍子卻一直默默不語。 

  “棍子,你怎麼了?有心事?”李詩竹問。 

  嚴汪看到棍子的表情,也沉默了。 

  兩個人的沉默,一個人的疑惑。這中間到底都多大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17)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1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