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24)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24)_1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近了,近了,兩人離那個光亮處越來越近了。 

  那個被兩人當作可以擺脫痛苦的光亮,現在就在他們面前。不管是李詩竹還是嚴汪,現在只要再走一步,就能接觸到光亮。現在怎麼辦?進去啊!誰還想在這繼續飽受折磨啊?!兩人滿懷激動地閉着眼睛走進了光亮的懷抱,一系列動作絕對不拖泥帶水。 

  光亮把他們倆的身子包圍了,最後把他們吞了進去。等兩人感覺到恢復了平靜,一齊睜開眼。 

  一模一樣。兩人現在不在宇宙的舞台上,眼前的一切都和時空隧道里的景象一模一樣:變幻的顏色,封閉的空間,沒有一點變化。唯一的變化就是兩人沒有再感到痛苦,眼前已經看不見了死神。 

  怎麼回事?! 

  “嚴汪,這是怎麼了?我們怎麼沒有回到宇宙?”李詩竹以為自己根本沒有走進光亮,可是眼前已經沒有了光亮的影子,他有些害怕,“我們不是從出口來到宇宙了嗎?怎麼還是時空隧道的模樣?” 

  嚴汪也恐懼了,他仔細觀察了周圍的狀況,真的和時空隧道里沒有什麼兩樣,他想用心靈感應檢查一下這裡的能量波動,可是不管他再怎麼發功什麼也感應不到。難道……嚴汪再發了一次功,毫無動靜。等他完全確信自己已經來到了最不該來的地方的時候,他失聲大叫起來:“李詩竹!不好啦!我們誤入時空裂縫了!” 

  “時空裂縫?”李詩竹看嚴汪的表情,判斷這是個危險的地方,“時空裂縫很可怕嗎?” 

  嚴汪激動得翻了99個跟頭,做完了99個俯卧撐、99個仰卧起坐、99個下蹲、99個蛙跳,還跳了一段《天鵝湖》后(誰知道他哪有閑工夫做這些),用失控的聲音對李詩竹說:“時空裂縫是時空隧道由於受外界宇宙波動的影響產生的裂痕。裂痕一點點擴大,再吸收時空隧道裡面的各種能量,使裂痕裡面形成類似於黑洞的未知空間。這個空間與外界完全隔絕,只有入口,沒有出口。一旦進去,出來的可能性只有萬分之一。微觀世界的許多宇宙航天客機就是在穿越時空隧道的時候不小心闖進了時空裂縫而失事。” 

  李詩竹被嚴汪說得像丟了魂,眼睛瞪得賊大,眼球一動也不動。 

  “怎麼辦……怎麼辦……”李詩竹愣愣地沖嚴汪喊,“嚴汪,你想想辦法,快想辦法啊!對了,你不是可以自由出入地府嗎?你去地府搬救兵啊!” 

  嚴汪無奈地搖頭:“我說了,這裡與外界完全隔絕。我是可以自由出入地府,可是我需要吸收外界的能量來開啟傳送門,現在我根本沒有能量來源,別說我嚴汪了,如來佛祖來到這也無濟於事!” 

  李詩竹本來把嚴汪當作唯一的希望,聽到他這番話,李詩竹徹底絕望了。 

  嚴汪嘆了一口氣,:“真是諷刺,自己竟然還把時空裂縫當作避難所。現在好了,從虎口走到狼穴。哎!” 

  李詩竹沒有嚴汪那功夫嘆氣,他幹什麼呢,找出口唄!對着這個五彩斑斕的密封空間,他一會拳打,一會腳踢,最後還糊裡糊塗地打上了太極。可是呢,這個空間就好像宇宙一樣,在一點一點往外膨脹,李詩竹怎麼打都打不到頭,最後終於累趴下了。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李詩竹眼裡積滿了淚水,“難道這裡就真的沒有出口,我們就永遠困在這裡了?就算核彈氫彈中子彈一起爆炸也無濟於事?” 

  “哼,先別管核彈氫彈中子彈一起爆炸這兒有沒有事,要真爆炸了,你還活得了嗎?”嚴汪說完又嘆了一口氣。 

  “現在估計鬼八將都到極星了,我算是完嘍!”李詩竹目光空洞,說什麼話都忘了過腦子。 

  “估計是,反正現在咱也出不去,可能咱永遠也別想出去了……”嚴汪閉上了眼睛。反正在這兒自己沒什麼本事,休息休息也好。 

  時間似乎凝固在這個空間里,凝固在兩個人的全身,多麼輝煌的生命在這裡也沒有任何價值。 

  五分鐘的沉默,對於兩人像過了五個世紀。 

  “我說這個時空裂縫也太安靜了吧,一點也沒有時空隧道那麼強的震動感,雖然震得我心都快碎了,起碼也有點意義吧!我死我也認了,只是可憐了李鬼,這個無辜的壞人,雖然是壞人……哎……”李詩竹嘆了長達30秒的一口氣,也閉上了眼睛。 

  “!!!”嚴汪睜開了眼睛。 

  “可惜李鬼現在也……哎……”李詩竹又嘆一口氣。 

  “!!!”嚴汪瞪大眼睛看李詩竹,“李詩竹,你剛才說什麼?!” 

  “李鬼啊,怎麼啦?” 

  “震動……碎……李鬼……”嚴汪自言自語。 

  “震動!碎!!李鬼!!!”嚴汪一下跳得老高,“哈哈!我有辦法了!” 

  李詩竹一聽也睜開眼睛,死拽着嚴汪:“真的嗎?是什麼,告訴我啊,我一定儘力完成!” 

  “聽着,”嚴汪嚴肅地看着李詩竹,“我說過,能從時空裂縫中出來的可能性只有萬分之一,現在我明白,能完成那萬分之一的人,只有你……”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24)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