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23)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23)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啥?時空隧道?你說要我們穿越時空隧道?”李詩竹問嚴汪。要不是在太空,他差點跳起來了。 

  “對,要想比鬼八將跑得快唯一的辦法就是穿越時空隧道。”嚴汪一臉的嚴肅。 

  “可是,我們沒有飛機了,怎麼穿越時空隧道啊?”李詩竹問。 

  “誰說只有坐飛機才可以穿越時空隧道啊?人也可以!任何生物都可以!”嚴汪說得很乾脆,“但是……” 

  “但是什麼?” 

  “但是如果是我們倆穿越時空隧道,就會受到很大的肉體與精神上的傷害,可以說,不管是人、鬼還是神,每次憑藉自己的身體與精神穿越時空隧道都是經歷了無數次死亡。”嚴汪說。 

  沉默。 

  “怎麼樣?李詩竹,我們穿越時空隧道嗎?”嚴汪過了10分鐘后問。 

  “……”李詩竹想了想,“穿越!這是唯一的機會,反正怎麼著都要痛苦一次,我還是選擇穿越時空隧道!” 

  “好,現在開啟時空隧道。”嚴汪說著,閉上眼,雙手放在胸前,默念咒語。漸漸的,嚴汪面前出現了一個光圈,隨着嚴汪的神情越來越專註,那個光圈越來越大,光圈裡不斷變化着顏色,發出“滋滋”的聲音。 

  當光圈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嚴汪睜開了眼睛。“好了,我們進去吧。” 

  李詩竹咽了咽口水,看着光圈,他知道,進去了自己就得和死神面對面。 

  “走吧。”李詩竹最終決定進去。 

  這一個時刻,宇宙親眼目睹了兩個身影走進了時空隧道。 

  嚴汪、李詩竹,在走進時空隧道的那一刻,肉體已經被死神用利刃插在了屠宰板上,只剩下兩個精神被死神拿在手中玩弄。 

  李詩竹這個時候身體已經沒有了感覺,所有的痛苦集中在了精神的住所——大腦。由於沒有肉體來給他分擔精神上的傷痛,這對他來說更加痛不欲生。他的精神先是被死神的利爪一點一點的穿破,然後被死神倒入的撕心之痛一次次折磨。死神對他的每一次玩弄,對他來說就是光顧了一次死亡。 

  嚴汪是鬼,沒有肉體,只有精神,死神對他的把戲更加豐富。他的精神被死神用利器割成了一段一段的,然後被死神吞進了嘴裡慢慢咀嚼。這個管理世間生死的嚴汪,頭一次體味到了死亡——成千上萬次的死亡。 

  時空隧道里產生的宇宙元素和激光無數次襲擊兩人的靈魂,每一下都是一次死亡,都是一部血腥電影。 

  李詩竹作出了一個錯誤的選擇,時空隧道對李詩竹的攻擊被李鬼察覺到了。他不在乎時空隧道對他的攻擊,那對他根本沒有用。可是當他感覺到李詩竹精神上的異常時,有些詫異。利用精神形成的波動他發現了他最不應該發現的問題,李詩竹的體內沒有對自己的封印,這不是李詩竹的本體! 

  李鬼在李詩竹的假體里笑了,這是他在李詩竹身體里的第一次狂笑,他清楚自己在李詩竹的假體里能夠做什麼——毀滅世界。 

  就在李鬼決定立刻施行這一計劃的時候,他沉默了。現在在時空隧道裡面,我要是輕舉妄動自己也有危險,何不等到李詩竹就快修複本體的時候再作祟,這才是我的性格。 

  於是,李鬼暫時在李詩竹體內停止了活動。 

  再說嚴李二人。一個個被時空隧道折磨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兩人現在想想都後悔,沒事幹嗎進入什麼時空隧道,現在倒好,落了個這種下場。李詩竹絕望之際,猛然發現前方出現了亮光,出口,一定是出口! 

  嚴汪和李詩竹都期待那個亮光離自己再近點,他們認為,那一定就是時空隧道的出口——使他們擺脫痛苦的地方。 

  那裡,真的是出口嗎?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23)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