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29)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29)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李詩竹的能量已臨近極限,三根鳳凰尾還沒有到手,怎麼辦? 

  嚴汪看着生命垂危的李詩竹,腦海里想出了一千多種辦法,無一例可行。難道真的就要前功盡棄嗎? 

  突然,嚴汪想起了自己可以進入李詩竹的身體為他傳輸能量,那樣任務說不定可以完成。可是,華佗仙人已經封鎖了外界靈魂對李詩竹身體能量的傳輸通道,自己進去了也無濟於事。 

  李鬼!我可以說服李鬼為李詩竹傳輸能量! 

  嚴汪想到李鬼這一次沒有為李詩竹供應能量,感到奇怪,可是自己可以進入李詩竹的身體說服李鬼啊! 

  說辦就辦,嚴汪對着李詩竹大喊:“李詩竹,聽着,我一會兒要進入你的身體說服李鬼,只要成功,任務就可以完成了!你再堅持一下!” 

  李詩竹聽到嚴汪的話很高興,但由於能量短缺,他只是微微點了點頭。 

  嚴汪默念咒語,化作一縷青煙注入到李詩竹的體內。 

  李詩竹體內,心臟工作區。這裡是關押李鬼的地方,嚴汪感受到一股微弱的封印力量散布在心臟四周,這是觀音怕李鬼逃跑而特意設下的,不過對於能量強大的李鬼,這只是個擺設。 

  在心臟的最中央,嚴汪看到了那個邪惡的東西——李鬼。四周無比明亮,李鬼卻陰沉着臉,看不清他的面容。他盤腿坐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球內,玻璃球上也貼滿了各種封印,嚴汪和李鬼都清楚:那種封印貼多少都沒用。 

  “幫幫李詩竹吧。”嚴汪面對這個可怕的李鬼,開門見山。 

  李鬼黢黑的面龐上閃爍出一隻猙獰的眼睛,傲慢一笑:“哈哈!哪個傻瓜會幫自己的敵人?” 

  “李詩竹沒有害你。”嚴汪爭辯。 

  “可他封印了我!”李鬼擺出證據。 

  嚴汪冷笑一聲:“好像是你自己自投羅網的吧?” 

  “無論怎樣,我李鬼向來與李氏勢不兩立,這你是知道的。”李鬼又擺出證據。 

  見嚴汪啞然,李鬼轉過身,沉默一陣,丟下一句話:“幫他可以,給我一個理由。” 

  嚴汪聽到李鬼這句話,露出了無奈的神情——看來不能跟他耍嘴皮子了。 

  嚴汪閉上眼,用自身的能量向李鬼展開了攻勢。李鬼感覺到嚴汪來勢洶洶,無形之中撐開盾牌護住自身。嚴汪立刻節外生枝,從大能量中分散出無數的小能量從不同的方向夾擊。李鬼見招拆招,也分散出無數小盾牌抵擋住嚴汪的攻擊。嚴汪剛要發動新一輪的攻勢,不料李鬼轉守為攻,盾牌瞬間化作利刃飛向嚴汪。嚴汪始料為及,被擊倒在地。倒地間突見李鬼露出破綻,將一小段能量化作暗器擊中了李鬼腦部。李鬼自以為受傷,不料嚴汪並沒有傷李鬼之意,而是將一段話語植入了李鬼的語言中樞。於是,李鬼的耳間頓時飛速播放出這樣話: 

  “要理由?行啊。這得從人類的起源說起,那時候地球還只有單細胞海洋生物,這種生物呢……(此處省略三萬字)後來出現陸地,於是就有了兩棲動物,這兩棲動物啊……(此處省略五萬字)再後來,地球上開始大面積出現各種的動物、植物……(此處省略七萬字)慢慢的,恐龍先生誕生了……(此處省略兩萬字)經過歷史無數次的變遷,到孫悟空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省略四萬字)又到劉關張結義……高俅……宋江……賈寶玉……林黛玉……(省略十萬字)八國聯軍……侵華日軍……長征勝利……新中國誕生……(省略十八萬字)再到我們現在,你看看,生命多麼偉大啊!一個生命都可以造就一個奇迹!誰能保證李詩竹不造就奇迹呢?!所以,李鬼啊!幫幫李詩竹吧!我還可以從外星生物的起源給你說起,這個外星生物……” 

  雖然整段話播放出來不足三秒,每個字卻都令李鬼刻骨銘心。還未等這段話說完,李鬼已經受不了這比唐僧還羅嗦的聲音。 

  “夠啦!——不要折磨我啦!我幫李詩竹就是!”李鬼雙手捂着耳朵,發出撕心裂肺的吼叫。 

  嚴汪聽后,從兜里掏出了紙筆,擺在李鬼面前:“我們還是先簽個字吧。” 

  “這個……”李鬼猶豫了。 

  “外星生物是一種奇特的生物,他們……”聲音又開始在李鬼耳邊響起。 

  “好好好!我簽!我簽!”李鬼眼珠一轉,趕緊刷刷地簽上了大名。 

  嚴汪滿意地笑了:“我去外面看看,你不要給我耍花樣,否則——” 

  “放心,我照你說的去做就是。”李鬼嘆息。 

  嚴汪走後,李鬼自言自語:“生命的確是偉大的!它竟然造就出嚴汪這樣羅嗦死‘鬼’不償命的生物!” 

  李鬼開始源源不斷地把能量輸送給李詩竹。可是誰知道,這裡面是不是又有新的陰謀呢?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29)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