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希望與世隔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與世隔絕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纏綿的雨季,使本來已經污濁不堪的城市空氣,更加粘稠。 

  “請給我很多很多愛,如果不能,請給我很多很多錢” 

  祁寶霞?血癌?跟我同校的孩子?生命究竟是什麼?如此脆弱。木門裡,不斷有捐款人進進出出,手持百元鈔票,衣冠楚楚,然而神情困頓。已經厭倦這樣的生活。不太清楚,它的意義和目的······· 

  我一直不懂得 

  同情他人。所以我的世界,一直陰暗潮濕,冰冷麻木······ 

  曾經。一度 想描述這樣一個畫面:一個沒有容顏的女子,突然掉落下來,沒有任何的聲音,隨着犀利的風速下滑。撞擊在不遠處停留出租車的寬敞空地上。就像一隻沉重的大米袋子。爆炸的,是她的腦殼,白色和紅色的液體,混雜在一起飛濺。一隻黑色的女式皮鞋,孤零零的掉在我腳跟後偏僻的角落裡。 

  不知道。在她喪失思維之前,是否後悔自己 穿着鞋子。如果光着腳。去天堂的路,或許會輕鬆一些······ 

  一切。就這樣完美的停頓。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生鏽的露台。爬滿寂寞生長的青藤 

  窗戶的玻璃擦得很亮。外面吊著長長的電纜,有紅色爪子的飛鳥停在上面,眼睛注視着人間。像在看電影:一些人在空中掠過;陽光和森林交織在一起,碎爛的西瓜皮勢力的笑着;石頭碾成豆腐腦兒;生命在過渡。無奈,迷茫,理想,慾望。被擺布,被攪拌,被蒸發······ 

  一切。純不純粹的,都被匯成水流衝擊向地面嘈雜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希望與世隔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與世隔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