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媽媽:

  您好!媽媽,我有許多的話想對您說,但每次都是話到嘴邊又咽下。

  今天,我以書信的方式來對您說。媽媽,您還記得放假前的一個星期嗎?您看見我的語文快樂教程沒做,於是您當著我同學的面把我批評了一頓,可是,您考慮過我的感受嗎?我知道,是我錯了,是我懶,是我貪玩。但是,您要知道當著同學的面批評我,我有多難受,有多傷我的自尊。

  媽媽,我知道您望女成鳳的急切心情,我也知道您這樣做是為了我好。但是,我想請您注意一下您的方式方法,可能我說這句話我又說錯了,不過即使我說錯了,我還是要說出來,因為這是我的心裡話,這是我的真心話。

  媽媽,我何曾沒有想過好好學習,但是,我畢竟還是一個小學生,好玩的心情太大,目前不能控制自己。對不起,媽媽。因為我,讓您頭上又多了幾根白髮;因為我,讓您的眼角又多了几絲皺紋;同樣也是因為我,讓您感受到了刀割般的心痛。您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然而,我卻不懂事,不聽話,媽媽,對不起,女兒知道錯了。

  媽媽,您為我的付出,女兒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但是,原來我的心裡卻沒有能理解這份付出,這份愛。

  媽媽,這次的考試,讓女兒慚愧萬分,在今後的日子裡,女兒一定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聽話,懂事的好孩子,希望您不要再生我的氣了。

  祝您

  身體健康,往事如意

  您不聽話的女兒:秦貝爾

  2013年8月22日

  初一:秦貝爾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