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

  俗話說:孩子都是母親心頭的一塊肉。以前,我十分不同意這句話:如果孩子是母親的心頭肉,那麼有時候為什麼要打孩子呢?經歷了這事,我終於明白了:孩子的確是母親心頭的一塊肉啊!

  昨天,我忘了寫一篇作文,想起來時,我還在玩。這時我想起了媽媽在我沒完成作業時懲罰我的情景,我不禁嚇出了一身冷汗。於是,我匆匆往地往家趕。可沒想到還是遲了一步,我到家時,媽媽已經在那兒“恭候已久”了。媽媽憤怒的瞪了我一眼,問:“作文寫了嗎?”這語氣不大,可在我聽來也不亞於響雷。我吱吱語語地說?“我,我,我……忘……忘了。”“忘了?走之前還跟你說一定要寫……。”之後的事情可想而知,一場鋪天蓋地的“大風暴”登入我家。我媽是“唐僧二代”,這回我的耳朵可慘了!

  第二天,媽媽讓我重寫了作文,還說這次寫不好還得重寫。這時我才知道媽媽的用心,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媽媽對我嚴格要求。

  啊!媽媽,我的好媽媽!I LOVE YOU!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