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現在的好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好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好老師 

  在我上小學時,就聽到這樣一個消息“一年三班和老師好”經過歲月的驗證,我終於知道她好在哪了! 

  在她的嘴裡,最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只要你們得第一,我就給你們買雪糕,我們 

  經過不斷的努力,終於在詞語考試上以全班都在90分以上的成績上,取得了年組第一。我們便用大大的眼睛望着她,等着她的那一句話,她的第一句話讓我們特別興奮:“大家這回表現的非常好,”可是下一句話不得不讓we特別失望:”但你們還有美中不足繼續努力!” 

  還有,就是一旦她發東西了,一定會說:“你們吃不吃這個?”然後就開始數塊,過後就會說:這不夠,下一回給你們。日久天長,我們也不希望她能給我們什麼了。 

  她的令一大特點就是“會說話,會變臉”上一回,我的媽媽要求給我換座。她一口答應了。把我叫來,說“你喜歡在第幾排?”我便說了出來。可我媽一走,她立克變臉了。生氣地說:“你到前面了,那別人怎麼辦?”說著,還讓我到最後一排。後來還是我媽給了她點東西,才把我調到第一排的。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好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