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書包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書包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叮鈴鈴!”教師的廣播里響起了悅耳的下課放學的鈴聲,今天是星期五,在我們班上,星期五被命名為“班干值日”。所以剛一放學,除班幹部以外,其他同學一溜煙就跑出了教室。我們收拾好書包,帶上行頭,開始大掃除,一般都是男生掃包干區,女生掃教室,可是這次不同,男生主動要求要掃教室,把掃包干區的機會“讓”給了我們,事後才知道,原來是他們另有陰謀。

  我們沒有推辭,便爽快的答應了。我們一路談笑風生的跑到包干區開始了辛勤的勞動……可是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事正在教室里火熱地進行着:

  一個眼力好的男同學站在門口把風,幾個在掃地,另外幾個在實施一個秘密行動!把我們的書包藏了起來。

  “唉唉唉,過來,把她的書包放這,這個嘛就放在這裡好了。”男生們正忙着怎樣捉弄女生。

  我們女生真是“雷速“,有分工也有合作,不一會兒,齊心協力地把十二段的樓梯掃乾淨了,當我們回到教室,男生們也剛剛收工了。

  突然聽到小楊的一聲尖叫:“天呀,我的書包不見了!”

  “我的書包也不見了!”小茵着急的說。

  大家立刻查看起來,最後發現我們女生的書包全部不見了,大家慌了神,東翻西翻也沒見着。這時再看那些做賊心虛的男生們正準備趁此機會開溜,眼尖的小薇瞅見男生們背上的書包,說:“咦,他們的書包怎麼還在?”

  “站住!”我和小?似乎弄出了點門道來。不料,他們跑得比兔子還快,我們的“飛毛腿”小琦和“閃電俠”小苑撒腿去追,很快把男生們統統押了回來。

  我和小?當然的變成了法官,經過盤問,我們的書包都找到了,男生們低頭認罪了,同時也被我們女生好好地教訓了一通。

  回家的路上,我對書包說:“書包啊書包,你下次可別與我玩‘躲貓貓’了,更不要讓陌生拐‘跑’了,懂嗎?”

  “哈哈,她都被書包氣傻了,竟然與書包說話了!”大家笑我,這笑聲一直伴隨着我回到家,我想想今天的事情都想笑出聲來,……

  初一:shixin

您正在瀏覽: 我與書包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書包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