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黃老師了。

  王老師個子中等,長着一頭黑瀑布般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還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

  自從王老師帶上我們班以後,發現我們班的同學膽子都很小,於是王老師採用蓋印章的方法激勵我們,每個同學只要表現好,就有機會得到印章。只要有五十個印章,就能得到一張獎狀,掛在黑板的上方。慢慢地,我們班的同學上課舉手都積極起來。你看,王老師多有辦法呀!

  王老師還特別會鼓勵人。有一次,王老師叫我們回答問題。當時我的膽子很小,所以站起來回答問題聲音也很低,我覺得自己每讀一個字,心就會抖一下,說完后,自己都覺得不滿意,就把頭低得更厲害了。心想:“這回王老師會狠狠地批評我吧。”可是,王老師卻和藹地對我說:“沒事,下次多多努力,你一定會比這次有進步的。”當時,我感動極了。從那以後,一上語文課,我就把手舉得高高的,生怕老師不叫我,王老師叫我讀課文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讀課文聲音響亮,口齒清楚,又沒有一點錯誤。這時,老師同學都給我鼓掌,我都快飄飄欲仙了。從那以後,我就更加自信了。

  有時候,黃老師還和我們開玩笑呢!我們都很喜歡她。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黃老師。

  指導老師:黃莉評語:內容真實具體,心裡描寫也很精彩。

  指導老師:黃莉

  八一街小學四年級:王柏楊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