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修電腦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電腦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修電腦記 

  “啪”電腦黑屏了,哥哥被弄得不知所措,嘿嘿,平時不用功,現在犯難了吧!我在旁邊看哥哥的笑話。 

  越修不好越急,我繼續不動聲色地看着,哥哥終於忍無可忍了,他喊到:“拜託,別在那裡看冷笑話,來幫幫我!” “哎呀!你的水平不是挺好的嗎》”我故意諷刺塔,讓他無可奈何! 

  他撥通了姐姐的電話,讓她來幫忙修,不一會兒,他們就趕來了,手裡拿着幾張系統盤。 

  姐夫在電腦前忙活着,一會兒裝這盤,一會兒裝那盤,一會兒弄主機,一會兒弄鍵盤,搞得在電腦前的我暈頭轉向的。 

  “咦?怎麼找不到ghost?”姐夫疑惑不解,”難道你這裡沒有嗎?” 

  “應該有的啊!”哥哥思索着。 

  “找到了!”姐夫喊着,驚奇的說。 

  不多一會兒,電腦就“聽話”了,任我們處置了,姐夫說:“人要學真本領,這樣才能吃飯!” 

  是啊,現在哪個好單位不要真本領,你有真本領,就能找到好工作,賺錢養家糊口,這樣才能生活下去,我想學習不也是一樣嗎? 

  只要你認真學習,努力上進,老師肯定會把你看成一個好學生,努力,為以後的工作好或壞、成或敗打下堅硬的基礎,好嗎? 

  學真本領,找好工作!

您正在瀏覽: 修電腦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電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