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訴你 ,我很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 ,我很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天下所有的父母都有一個共同的心愿,那就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的媽媽也不例外。

   她希望我成為一名優秀的人, 所以,從小她讓我學這個,學那個,你是我覺得我是那麼的單一、乏味。可是等我長大以後,我卻覺得那是我生活中最快樂的時光。

小時候,媽媽讓我學鋼琴、學拉丁舞、學薩克斯······ 。每天我除了吃飯、睡覺,就是學習。看着別的小朋友在外面快樂的玩耍,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總覺得別人的爸爸媽媽是那麼的開明,讓孩子在外面盡情玩耍,而自己的媽媽卻讓我學這麼多,簡直是一個“法西斯”。可隨着時光推移,我慢慢長大了,漸漸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我覺得生活不再單一、乏味:我可以從優美的鋼琴曲中獲得快樂,把跳舞當做一種遊戲和鍛煉。每當我用薩克斯流暢的吹奏一首曲子時,我心裡充滿了成功的喜悅,因為那是我辛勤汗水的結晶。媽媽經常用一句話來激勵我,“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現在我逐漸領略了這句話的真諦,於是我更加努力的練習,功夫不負有心人,當我的鋼琴在佳木斯青少年比賽中獲金獎時,當我的舞姿可以在舞台上展現給大家時,當我吹奏的薩克斯曲迎來陣陣掌聲時,我感到無比的自豪和快樂。此時我更加感謝為我付出那麼多的媽媽,是她為我的一生撐起了一把快樂之傘,她是我快樂之旅中的領航人。

現在總有人問我,你學這麼多,煩死了吧!我總會直視他的眼睛,大聲的告訴他:“我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 ,我很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 ,我很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