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在江西,生在江西的我十分高興和自豪。江西有李白詩下的“廬山瀑布”還有美麗的鄱陽湖、三清山、滕王閣、婺源等等……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如詩如畫,來到那裡就彷彿身臨仙境一般讓人心曠神怡。春天,春暖花開;夏天,綠樹乘陰;秋天,瓜果飄香;冬天,白雪皚皚。但我最愛的卻是那最樸實的春天。

  春姑娘是無私的,冬爺爺一走,春姑娘便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我們身邊。她給這整個大地換上青色的新裝。她給我們送來溫暖,她把冰凍的小溪、小溝……解凍。

  春姑娘就像一位溫柔的母親幫楊柳妹妹紮上小小的、嫩嫩的辮子。她微笑着和大地打招呼,這時候,迎春花也開了。小草兒好奇地從土裡探出來,好像在打量着這個大千世界。咦!是哪來的風箏在飛?往近處看,原來是小孩子們出來放風箏舒活舒活筋骨,大人們也坐在草地上歇着。在嫩嫩的,綠綠的草地上的小眼睛還眨呀眨的。可就在這時人們玩得正開心呢!突然就下起雨來了。真是令人不快啊!雨密密、細細的。想花針,像細絲。花兒們,樹兒們,正在溫和的雨水中沐浴着。我聽見有人叫道,多美啊!我正納罕那是誰,結果發現是我自己。別人都厭倦了這煩人的雨,然而我卻好像很喜歡它似的。雨停了,大人們卻沒有再像下雨前那麼開心了,那些孩子們好像反而玩得更加瘋狂了,你追我,我追你。大人們看着,都笑了。樹兒、花兒像剛洗完澡一般的潔凈,乾淨得甚至發亮。這一切美的令人難以想象那是多麼的美。

  我愛我的家鄉,愛家鄉的四季,但我更愛那溫和的,美麗的春天。她?美得令我幾乎窒息。

  初一:熊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