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雲南,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雖然人們不熟悉那個地方,但在我心中是神聖的、是獨一無二。

  家鄉的春天,到處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樣子:小草偷偷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竹林里的竹子發出了嫩嫩的青芽。

  站在山上放眼望去,家鄉多美呀!田字形的田裡綠綠的;一條條小溪‘嘩嘩’的流動,時不時濺到石頭上還‘哎喲’的叫一聲;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藍藍的天襯托着綠綠的大地,正好交織成了一副美好的畫卷,正如同‘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

  奶奶家的‘春天’更加美麗。

  走到奶奶家門口,就聞到了桂花的香味,再走進門口一看:許許多多的樹木都帶上了花來裝飾自己—紅的、白的,植物們互相攀比着,‘我比你漂亮’……他們互相嚷着,互不相讓。

  家鄉的空氣清新,老老小小都出來透氣,抖擻抖擻精神,活動活動精骨……

  這就是家鄉的春天,像一位健壯的青年,領着我們向前去。

  丘北縣明族中學初一 陳琦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