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美是無處不在的,然而最美還是農村的春天。 

  我的家鄉在泉州郊外一個不起眼的小鎮上,是一個名副其實的農村。 

  春天是充滿生機的季節;是播種希望的季節;是迎接生命的季節。 

  春雨綿綿,嫩嫩的小芽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接受春雨的洗禮。萬物蘇醒,嫩嫩的芽尖從地面鑽出,所謂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正是如此嗎?在和悅的春風下,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伴隨着柳絲一起舞蹈;一朵朵粉紅的桃花更是為生機盎然的春天,增添了幾分秀色與艷麗。那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雜樣兒,叫得出名的,叫不出名的混成一片。美麗的鳥兒飛回來了,為春光增添了不少活力與色彩。它們把窩?以詵被?垡兜敝校?詈昧吮閼駒謚ν泛襞笠?櫚羋襞?宕嗟納ひ簦「髦殖婷?窠寫粘閃艘磺?枚?拇禾旖幌燉幀 

  在田野里,農民伯伯面朝黃土,背朝天地辛勤勞作。無論他們身上流下了多少汗水,他們都不抱怨,因為他們正在播種希望,他們是為了春天收穫一份快樂! 

  蔚藍的天空中,鑲嵌着着一朵朵潔白無暇的雲朵。它們沒有線條,就像只用顏料渲染一般,相互混合著,像一個個初中生拉着手,在酣暢淋漓地歌頌春天的燦爛。人們在蔚藍的天空下,盡情享受着春天燦爛和美好! 

  蔚藍的天,潔白的雲,青青的草,再加上富有生機的動物們,自然地構成了一幅壯觀美麗的畫卷! 

  指導老師:曹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