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嫦娥奔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嫦娥奔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10月24日18時5分,一聲震耳欲聾的震響,由我國自主研發的第一個月球探測器??嫦娥一號衛星在長征三號甲運載火箭的推動下於10月24日發射成功,勝利進入太空,“嫦娥一號”繞月探測飛行的夢想成真。 

  24日傍晚, 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射場。群山中高聳的乳白色運載火箭,托舉着體重2350公斤的嫦娥一號衛星。這時,在場的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10、9、8……3、2、1,點火!起飛”18時05分,就在發令官喊出點火口令的同時,發射控制台操作手皮水兵用力地按下了紅色的點火按鈕。 火箭忽然噴出熊熊大火,漸漸升空,不到十幾秒,嫦娥1號就消失在天空中了。 

  這次發射,是中國人的驕傲;這次發射,是中國人的自豪!這次是中國自主研發的第一個月球探測器啊!為你歡呼,我為你自豪!我們難道不感到驕傲嗎?。 

  這是中華民族的人民的驕傲,更是中國的驕傲。嫦娥奔月實現了科學技術進步、國力富強的美好局面。目前中國人已享受到人造地球衛星在通訊、氣象等方面帶來的實惠,分享載人航天技術等方面的好成果,“探月計劃”將會給中國人帶來更多幸福,也是中國人進一步了解太空知識的好方法。 

  以後,我國多科學技術進步,這樣,我們也驕傲,也自豪,對別的國家大聲喊道:我們的祖國一點兒也不比你們的國家差! 

  嫦娥奔月-------我為你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嫦娥奔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嫦娥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