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符。;7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符。;7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天,就像是娃娃的臉,變化無常,剛剛還是萬里晴空,現在已是烏雲密布。

  “姐姐,我們走的方向對么?”為什麼這麼怪啊。這裡的樹木,好象是只有崇國才有的,不會是……“姐姐,我們好象走錯了,這裡是崇國啊。”看到眼前的界碑,韓朴更加相信自己的猜測。

  “啊……那個……好象是這樣的。”風尋心虛道。她本來就是路痴,以前去哪裡都是沒有目的的,這次好象沒有那個運氣了……

  “這裡的東西都好貴的,‘華’哎,東朝六個國家裡最富有的國家了。”韓朴摸了摸肚子,好餓,天天吃野果,怎麼可能吃得飽啊,虐待人不找虐待法。

  “我知道啊。來之前我不還說過嘛。”風尋理所當然的說。

  “我的意思是,你有錢買東西嗎?”韓朴深深的看了她一眼,朝天上翻了個白眼,又轉過頭來說,“姐姐,我好餓哦。”

  “錢啊……我什麼東西都有就是不可能有錢。”風尋隨手解下包袱,掏着有沒有什麼吃的東西,忽然,碰到了一個硬盒子。“這個是……菊溟琴吧。是叫什麼着?我怎麼忘記了……”

  “這就是菊溟琴?天天天天天啊,它竟然在你手裡,太不可思議了。”韓朴吃驚的看着風尋手上的琴。

  “朴兒,你知道這琴的事嗎?有很多人用命來換呢。”風尋打開盒子,小心翼翼的取出菊溟琴,“哇,好貨色,肯定可以當不少酒喝。燕將軍啊,不是我不幫你,只是這酒的誘惑太大了嘛……”

  “我知道一點關於這琴的事。菊溟琴和玄尊令是始帝留下來的。菊溟琴可以控制各國的軍隊,擁有菊溟琴和玄尊令的國家或人,代表着至高無上的始皇,菊溟琴代表着始皇的最高命令,違者,其他四國將視之為敵。本來菊溟琴和玄尊令都是在冥國國王手中,可在7年前,菊溟琴被盜走,後來就一直在各國間傳着,六國國王都派人尋找它——應該不會有人知道,它在你的手裡。”韓朴一口氣把他知道的全都說了出來。

  “哦,這樣啊。”天這麼差勁,應該快下雨了,要快找個地方避雨才行。

  “姐姐,天怎麼變的這麼快。”韓朴指了指天。

  烏雲已經散去了,太陽老頭一臉媚笑的跑了出來。靠,剛才肯定去不幹好事了。風尋鬱悶的想着。

  “姐姐,我好餓。”韓朴看着眼前一隻兔子跑過去,吞了吞口水。

  風尋已經逮住了那隻可憐的兔子,把兔子的兩耳一握,抓在手裡,“走走走,我們改善下伙食,去那邊林子里烤肉吃去。”右手抓着兔子,左手拖着韓朴,蹦蹦跳跳的向樹林里走去。

  找了一塊空地,風尋往地上一坐,“朴兒,去找些柴來,再弄點枯樹葉什麼的。”韓朴照着去做,等他回來,風尋已經把野兔收拾好了,見韓朴回來,風尋衝上去,把架子架好,開始烤野兔,順便往上擠了點剛剛看到的檸檬汁(註:我不知道古代檸檬叫什麼,就還用現在這個名字,有就行了)。

  “呀,火不夠,”風尋撕下一塊肉,“朴兒,吹火。”

  這時候,剛好颳起一陣風,加上韓朴的吹氣,黑灰全都飄了起來,飄到了風尋的頭上。

  “朴——兒!”風尋抓狂。

  “啊,啊,啊,我錯了我錯了。”韓朴立馬向後……轉,起步……跑啊!

  “別跑!”“黑”風尋在後面追着。

  韓朴沒練過武功,跑的當然沒有風尋快,跑了大概幾十米遠,就被風尋抓到了。“哇啊,姐姐啊,對不起啦,放過我吧。”韓朴的臉也不怎麼樣,黑一道白一道的。

  “看我不收拾你!”風尋亂叫。

  這時候,一道突兀的男聲響起,“你們在幹什麼?”

   

  PS:汗,我現在在床上趴着,露出個頭來,平均打10個字打個哈欠,困死我了。Z~Z~Z~~

您正在瀏覽: 音符。;7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符。;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