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安全第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第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大年初一,毛毛和小胖看見人家在外面放鞭炮,就對爸爸說:爸爸,你看,人家都在放鞭炮.我們都沒的放,你就讓我們放一回吧!"爸爸沒辦法,只能說:"你們當心點,要不然鞭炮會炸傷你們的." 

  毛毛和小胖聽了,高興極了,他們興高采烈地跑下樓.小胖在空地上放了鞭炮,然後又拿了一根火柴就準備點火.忽然,毛毛說:"慢!"小胖忙問:"幹什麼?"毛毛沒回答,只是說:"請稍等!"然後飛快地向家奔去. 

  小胖想:今天毛毛怎麼怪怪的呀?還沒等他搞清楚,毛毛就站在了他的面前. 

  小胖看見毛毛手裡抱着一個頭盔.小胖問道:"你幹什麼拿着頭盔?"毛毛說:"這樣就不會把火星濺到你臉上了呀."於是,小胖戴上頭盔點着了火.焰火在天上變成了一朵朵花兒和一個個笑臉. 

  回到家,爸爸直誇毛毛是個好孩子 

,安全第一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安全第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