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果的序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果的序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好!

  我是糖果果,這個博客圈的主兒。我無憂無慮的度過了六年的小學生活,也一直保持着“優等生”的光榮稱號。新的生活讓我嚮往,中學的大門向我招手,新的集體把我盼望,我像小鳥一樣,張開翅膀,滿懷理想的翅膀,向著藍天自由的飛翔。

  雖然我沒有圓夢,考上東山外國語學院。但我堅信“是金子,在哪都發光”。我相信我在桃紅中學讀書和在東山外國語學院讀書沒什麼差別。可能我在這裡讀,還會更好呢!我的成績還能數一數二呢!在那裡我的成績會一落千丈的。

  有人說初中生活是苦的,像咖啡糖一樣;也有人說初中生活是酸的,想酸梅糖一樣;也有人說初中生活是鹹的,像漳州貢糖一樣;可沒有人說初中生活是甜的,想麥芽糖那樣甜,甜入人心。讓那股甜味永不消失。

  其實初中生活可以是很甜的,只要你掌握了學習方法,有計劃的學習。真的會比麥芽糖還要甜。

  糖果屋代表的就是我們七年級1班,糖果屋的味道就是我們七年級1班所有的快樂。

   糖果果自上

  江蘇南京江寧區陶吳中學初一:鄧醒

您正在瀏覽: 糖果果的序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果的序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