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注我學習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我學習的眼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自己學習不好,自此之後,在家裡多了一雙始終關注我學習的眼睛。那雙眼睛大大的,中間烏黑,眼睛發白的地方有一些血絲,那就是我爸爸的眼睛。 

 爸爸每天堅持和我一起學習。每當我有疑問時,我就想讓我爸爸告訴我這題怎麼做。可爸爸瞪着這一雙大大的眼睛,可能爸爸的意思是讓我自己去做,當考試的時候沒有一個人會幫助你。從這時候起,我明白了學習要勤于思考的道理。 

有一天,我看見爸爸正在查資料,他皺着眉頭,眼睛眯成一條縫,看樣子爸爸已經很困了,但他堅持在電腦中為我查找複習題。從這時候起,我明白了學習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 

 每天晚上,這雙眼睛都是那樣的認真,雖然晚上光線並不明亮,但他認真的檢查我的作業,他生怕漏掉我寫錯的每一個生字;生怕漏掉我寫錯的每一個句子;還生怕漏掉我做的每一道應用題。從這時候起,我明白了學習要嚴謹認真的道理。 

  有時,這雙大眼睛是那樣憂鬱,他害怕我不做測試題,在學校考不好,被別的學生嘲笑。從這時候起,我明白了只有努力學習才有好結果的道理。 

 經過爸爸的指導,四年級的時候,我學習進步很大。

您正在瀏覽: 關注我學習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我學習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