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鞋子和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鞋子和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一雙陳明發亮的小紅皮鞋走在平坦的馬路上。無論走到哪兒,人們都嘖嘖稱讚:“瞧,這鞋真好看。” 

  腳聽了,很不服氣。回到家,它氣呼呼地衝著鞋子嚷道:“鞋子,人們都說你漂亮,好看。可你卻每天都纏着我,還讓我拖着你走到東走到西。看,你把我累得渾身出汗,全身上下臭氣熏天,難聞死了。我是多麼不自在,多麼不舒服啊!從現在開始,你就不用圍着我團團轉了。”鞋子聽后,連忙說:“好兄弟,不行,咱倆······”還沒等鞋子說完,腳就一下子把鞋踢了出去,氣沖沖地走了。 

  腳終於自由了,沒有了鞋子的糾纏,心中得意極了。“空氣真清新啊!”腳自言自語說。它走過鬆軟的沙灘,高興的說:“原來沙灘是這麼舒服。”它走到了柔軟的草地上興奮地講:“原來,草地是那麼愜意。看來,離開鞋子是我最聰明的選擇。” 

腳自由自在地走啊走。忽然,天空陰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一會兒工夫,腳就變得渾濁不堪。:“誒,喲,是誰把我的小臉弄髒了?”腳生氣的說。就這樣腳在雨地里走了大半天,不但弄髒了小臉,還淋濕了自己的身體,腳生病了,一個噴嚏接着一個噴嚏,難受的想要哭。 

  這時候,腳真後悔離開鞋子,不應該嫉妒它長得漂亮。第二天,它不好意思的穿上鞋,低聲對鞋子說:“鞋子兄,對不起,以前都是我不好,錯怪了你。”鞋子溫和地說:“腳老弟,沒關係,要不是你,我哪能陪主人走南闖北呀!······” 

  這不,從那天起,鞋子和腳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鞋子和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鞋子和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