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刺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可喜歡小動物了,我曾經幫助過一隻小動物,想起來就高興。

  記得那是個星期天,我做完作業正在前院玩,突然聽見有人喊:“有隻小刺蝟掉到水裡了!”我急忙跑去一看,原來院子里“人造小水池”中有一隻喝水時不小心掉下去的小刺蝟。

  我開始想救它的辦法了。我先用手撈,但因為胳膊太短夠不着。可就是夠着了也得挨扎呀!我又找來了兩根粗粗的小樹枝,趴在水池邊想把它夾上來,但也失敗了。我並不灰心,拿起一個花壇里叔叔阿姨澆花用的小桶,小心翼翼的把小刺蝟撈了上來。

  “成功了!”我興奮的大叫起來,當時我心裡說不出的感覺。總而言之,就是一個字“爽”!小刺蝟抖了抖身上的水珠,還有點冷得發抖。我忙把小刺蝟移到暖暖的太陽光下,又找了些乾草把它圍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小刺蝟暖和過來了,一搖一擺、慢悠悠的走到草叢裡去了。我想:它可能去找媽媽了吧!我高興地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