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刺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刺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刺蝟 

  早上,剛剛睜開雙眼,媽媽就端來一個只想讓我打開看看。我把箱蓋兒一掀,呀!小刺蝟。原來是二舅晚上撿回來的。我仔細的看了看。

  只見它的小鼻子尖尖的,兩隻黑黝黝的小眼睛看了看我又閉上了。它渾身長滿了刺,小肚子一會兒動,一會兒不動。看它在裝睡呢!

  小刺蝟白天睡覺晚上可就不老實了,聽!它在箱里悉悉唰唰的幹什麼呢?我躡手躡腳地走過去一看,只見他前爪趴在紙箱上,后爪蹬着地,整站立着張望。我猜它準時想趁人不備是逃命呢!這可憐的小傢伙!

  我給小刺蝟拿了一些食物,可它不吃。等到放學回來后,我發現食物不見了,原來是小刺蝟把食物偷吃了。

  二舅把小刺蝟抱起來,它馬上把身子蜷起來,像一個襁褓里的孩子。只露出爪子和尖尖的小鼻子,好像有人要傷害它似的。我急忙說:別怕,我不會傷害你的。

  明天就要把小刺蝟放回大自然了,雖然我很失落,但是我還是希望小刺蝟能回到大自然中自由自在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小刺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刺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