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鬱金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金香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鬱金香 標籤:鬱金香作文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春風帶着泥土的芬芳喚醒了酣睡的大地,使人感到春的氣息。 

  五月的西寧更是滿目清翠、生機勃勃,絢麗多彩的鬱金香將中國夏都裝扮成了花的海洋,鬱金香的世界。 

  早晨,春姑娘落在了鮮花上,只聽見“嘩”的一聲,花朵們都不約而同地綻開了笑臉,好象在等待小鳥的光臨,快樂的小鳥們飛來了,它們嘰嘰喳喳地和鮮花高興底交談着 ,大樹哥哥也蘇醒了,鬱金香姐妹們穿着節日的盛裝,正在迎接五湖四海的遊人。 

  中午,小巧玲瓏的小草們顯得格外嫩 綠,它們各個微笑着點頭,好象也在歡迎鬱金香的到來夜幕降臨,這裡便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各式各樣的燈一起“開放”,瞬間,黑夜如同白晝,絢麗多彩的鬱金香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嫵媚多姿,在微風的吹拂下,它們搖擺着身姿,好象千萬個舞蹈家正在為晚會登台獻藝,真是美不勝收。 

  我喜歡 這美麗的夏都,更喜歡這可愛迷人的鬱金香,我更希望夏都的鬱金香節辦得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鬱金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