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鬱金香情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金香情思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鬱金香情思 標籤:鬱金香作文 情思作文

  又到春天了,是鬱金香爛漫的季節,是她回憶的季節。

  這是星期天的早晨,她逃課了,逃的是她喜歡的鋼琴課。天很灰,她的心也很灰,她接受不了——父母的分離。她哭了,邊哭邊走,沒有方向。路上的行人來來往往,興高采烈的人很多,卻沒有人能帶走她的孤單與寂寞。她知道,她快要成孤兒了——因為,她除了父母,沒有親人。

  她趴在橋上,天開始下雨,嘀嗒,嘀嗒……就像她的心一樣在流淚。她全身都濕了,不過她不在意。大家都回家了,除了一位賣鬱金香的姑娘。這時,一朵沾着雨水的鬱金香在她眼前展開,是那位小姑娘。“送給你。”姑娘說。她擦了擦臉上的雨水,用驚異的眼神看着姑娘。姑娘說:“你承受着不幸,是嗎?你不願回家嗎?”姑娘微微笑。她點了點頭,看着這位臉色蒼白的姑娘。她沒想到,了解自己的竟是一個素不相識的鬱金香姑娘。她又開始放聲大哭。姑娘說道:“鬱金香會給你帶來快樂。世界是美好的。”之後,姑娘走了。天晴了。

  後來幾天,她去橋邊的時候,沒看到那個姑娘。打聽之後,她哭了,再次哭了。原來,姑娘無父無母,從小就以賣花為生,沒料到後來的上了絕症,只有幾個月的壽命。那個下雨的星期天下午,她救了一位落河溺水的小孩,自己卻犧牲了。姑娘曾說過,自己要死的偉大……跟姑娘比起來,她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她還記得那句話:世界是美好的。

  世界是美好的,為人的人更美好。她明白了,她下定決心,她也要死的偉大,活得問心無愧!這樣,世界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鬱金香情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金香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