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鬱金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金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鬱金香 標籤:鬱金香作文

  鬱金香被人們評為“世界花王”。而在這個稱號的背後,是否隱藏着一些秘密呢?

  鬱金香的顏色很多,紅得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五彩繽紛。它們好像一個個披着?禮服,趕忙去參加舞會的小公主,美極了!

  風婆婆敲響了時鐘,舞會開始了。這些公主們隨着“春之歌”輕輕地晃動着妖饒的楊柳細腰,花精靈們也跟着擺起來。哦!真是一場快樂的舞會!

  有一朵鬱金香綻開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絲絨。許多鬱金香在一起,又像一張彩色的大地毯,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清晨,鬱金香的花瓣上落下一滴滴小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恰似一顆顆光彩奪目的小珍珠。突然,花瓣晃動了兩下,幾顆小珍珠合併成了一顆大珍珠鑲嵌在亭亭玉立的鬱金香上,給鬱金香增添了幾分色彩。

  你看,它們一個個張開笑臉向我們點頭,有的又像一個害羞小姑娘把頭縮了回去,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就像一個睡在嬰兒床上的小寶寶,依偎在媽媽身旁。

  漫步在鬱金香花從中,一陣陣迷人的芬芳撲鼻而來。粉色的鬱金香散發出怡人的香味,紫色的鬱金香散發出妖饒的香味,仔細地聞,還隱隱約約帶着一絲神秘……啊,我陶醉了,我多麼想一直停留在這一刻啊!

  四年級:周佳蒙

您正在瀏覽: 鬱金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