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鬱金香花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金香花展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嘿嘿,今天是大寧公園的花展,當真是美艷不可方物。本來,我還打算在家裡寫寫作文度過一個美好的清晨的,可母親非要拉我去看什麼勞什子的花展,我的內心極其厭煩,覺得那些妖艷俗套的花朵實在是無聊極了,覺得那簡直就是在浪費我寶貴的時間。什麼花展呀?我早就過了小女孩的年紀了。

  我內心暗暗想着, 拒絕了母親的建議。可母親這次彷彿牟足了勁兒非要拉我去一樣,無奈母命不可違啊,我只要勉為其難的答應和她去看看, 並向她替要求,必須在一個半小時內帶我回來。看她同意了,我這才懨懨的和她一起去看那所謂的發展了。對於鬱金香,我從來都是不怎麼感冒的,畢竟我的心裡更喜歡那些淡雅脫俗的花朵,比如蘭花和梅花,對於鬱金香和玫瑰月季之流其實是瞧不上眼的。這次和母親去,也只是走個過場而已。可走進公園的時候,我這才被驚艷了。太美了,我從來都沒有見過如此……的花朵。我甚至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她。說她脫俗吧,可又不是,她身上並沒有青竹的那種蒼勁挺拔的氣息,也不是那種蘭花的脫俗純凈,不是玫瑰的妖艷托奪目,也不是櫻花的溫柔甜美,不是杏花的小家碧玉,不是牡丹的國色天香,更不是梅花的恬靜淡雅。這真的是我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花朵,如果真的要找個形容詞去形容這樣的花兒,我只能說是“有氣質”吧。真的,鬱金香的氣質讓人心醉,她的香味並不濃烈,只是淡淡的,甚至可以說是無味,她的花瓣並不是多麼的漂亮,甚至可以說是普通的一瓣一瓣的,可就是這樣一瓣一瓣的組合在一起的花朵,卻總讓人移不開眼球。她身上的氣質很特殊,並不是特別純凈的單純氣息,更不是那種妖艷的感覺,可她的美,依然讓人忽視不了。最讓人欣賞的便是她的顏色了,漂亮極了,有純凈如蘭乾淨的白色,那樣的可愛,有張揚濃烈的紅色,那樣的漂亮奪目,也有暗黑的紫色,不引人注意,可又讓人一次次的被她所吸引,忍不住的想去看看她的花瓣是不是也是如此千古不變的黑,它的黑並不是純粹的黑,而是淡淡的包裹着一點的紫色,可以說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樣的鬱金香了。不愧是鬱金花展,一片又一片的鬱金香,放眼望去,密密麻麻一大片,那跳躍着的美麗顏色,映入了我的眼帘,那樣的美。我突然對曾經對鬱金香這樣美麗的花朵的輕視和不屑而感到自責了,不過像她那樣優雅動人的女士,或許不會計較我的一點過錯。我手中的相機咔嚓咔嚓,就記錄了那麼美麗的花朵,那一片片的鬱金香花海也深深的映入了我的腦海中,成為了最美好的回憶……

  當真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這花朵也是如此。可我們總不能因為自己的不喜,就去詆毀某個人某個事或某個物,這個世界上所有美麗的事物和善良的心,都應該值得善待……

您正在瀏覽: 鬱金香花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金香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