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鬱金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鬱金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鬱金香 

  六(3)班 張秀秀 

  我是一朵小花,享受着陽光的熱切,露珠的清涼,在大地媽媽廣闊的胸懷裡幸福地生活着。咦!我叫什麼名字呢?於是,我問大地媽媽,“媽媽,我叫什麼名字啊?”大地媽媽笑笑說:“等你長大就明白了。” 

  帶着期待,我努力地長大。我請春雨姐姐幫忙,讓她灑下一場甘露。我還請太陽公公幫忙,讓他抽出萬縷陽光。藉著陽光的愛撫,細雨的滋潤,我拚命的讓自己長大。 

  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春雨姐姐、太陽公公的幫助和我的努力,我很快長成一株亭亭玉立的鬱金香了。哦,原來我是一朵鬱金香啊! 

  很快,我嬌嫩的花朵就綻放了。絲絲清香引來了無數斑斕的蝴蝶和勤勞的蜜蜂。他們在我身邊飛來飛去,好不熱鬧。“鬱金香妹妹,你真漂亮,像一位美麗的公主!”蝴蝶姐姐扇動着彩色的翅膀高興地對我說。聽了這話,我羞澀地笑了笑,心裡甭提多美了。這時,蜜蜂姐姐也探過頭來對我說:“鬱金香妹妹,你真香啊,我能在你這裡采蜜嗎?”我點點頭,爽快地答應了。看着忙碌的蜜蜂和快樂的蝴蝶,愉快的我為他們唱起了動聽的歌兒,歌聲引得小螞蟻們駐足傾聽,都忘記了回家。我快樂地生活着,不僅又想起了大地媽媽,如果不是大地媽媽的哺育,哪裡會有今天的我呢? 

  秋天到了,我美麗的花瓣慢慢地凋謝了。我知道,我的一生即將結束。可是,我並不沮喪。雖然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我卻度過了許多幸福快樂的時光。如今,我又要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了,難道不是慶幸的事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鬱金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鬱金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