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以為她會等我。看到姐姐灰暗的教室,我的心不禁一沉,要自己一人回家了,想到這,我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不是說好放學一起回家的嗎,我不過是晚了點,至於這樣嗎?

  獨自走在路上,難過與憤怒在不知不覺間湧上了我的心頭,我低着頭走在夥伴後面悶不吭聲的走路。“你姐呢?”夥伴似乎注意到我的異常。“啊?哦,她先回家了。”我悶悶不樂地答道。“她怎麼那麼沒良心啊,還雙胞胎呢,還姐妹呢,算啥?我們不過是晚了點而已,真是的。”心直口快的夥伴立刻“借題發揮”了。“……”聽着她的評論,我不知該怎麼回答只是想哭的慾望更加強烈了,我低着頭,不想被她發現我微紅的雙眼,她這是安慰嗎?每當我懷着點點希望,一次次詢問着姐姐班的同學們時,所得到的答案卻讓我一次次的大失所望。姐姐的真的自己一個人回家了嗎,如今,我在遭受了多次打擊后,雖然明白,但仍抱有一絲希望,姐姐,不可能回家吧?

  在十字路口與夥伴道別時,我不禁獃獃的望向前方走動的人群,今天的路怎麼長?為什麼以前沒發覺呢?

  “姐呢?”一進家,我便問起了家人:“姐姐回來了嗎?”

  “你沒見到你姐嗎?”家人焦急的眼光看向我。

  “她沒回來?”聽到這,我沮喪的心得到了點安慰但不知為何,心中多了些着急。

  “她一放下書包就去找你了。真是的,多此一舉,外面多危險啊!“父母不安地望着門口。

  “哦。”我愣住了,回來了還要出去?我突然感到眼角有點濕潤,膽小的我又哭了。我為什麼要責備她,為何要怪她?我下意識的撥通了那熟悉的電話。

  “你回來了怎麼也不告我一聲啊,我還以為你沒放學呢。”聽到熟悉的聲音,我不禁放下了心,不懂事的我又開始責怪起她:“誰讓你不等我。”掛了電話,我終於最終忍不住了,淚水還是湧出了眼眶,可這一刻,我卻感到無比的輕鬆。

  原來在我放學的路上,一直有個人在我的身旁,默默無聞的保護我放學回家。等到再次放學時,我會用心等待那個陪我放學回家,陪我走過那陌生又熟悉的路的人。

  初一:江桂婷

您正在瀏覽: 放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