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的鐘聲一次又一次地敲響,生命的年輪以不可阻擋之勢向前轉動着,潺潺流走的是似水如風般地流金歲月,緩緩飄來的是那永不褪色的甜美回憶。每當我打開封塵已久的心門,有些話總想對您說,我的母親……

  當我失敗時,您總是為我鋪墊了一條寬敞的道路,讓我走向成功的階梯;當我憂愁時,您永遠都是第一個做我的心理醫生,為我引導前進的道路;當我……時,您總是不求回報;但當你累倒時,我又為您帶來了什麼呢?是關愛,還是冷漠?

  我朦朧的記憶中,記得在一個黑暗的夜晚里,我不小心在校扭傷腳時,痛哭的打電話給您報此事時,您用那溫柔的語氣對我說:“別哭!我立刻就到”當時,我心慢慢地平靜下來了,忘記了痛哭,只記得您那柔美的聲音。但當我上車時,看見您那疲憊的樣子,我總是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可我沒有勇氣對您說。因為,每當看見您疲憊的樣子時,我總會想到:“我只能用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您,用成績來回報您的養育之恩。”

  現在一句關懷的話語,一個關懷的擁抱,一個感恩的眼神……都是滴水之恩,也都是湧泉之報。

  啊!只要人人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就將知道滴水之恩,以何報?

  媽媽,現在我大膽的想對您說:“媽媽,您辛苦了!祝您母親節快樂”

  廣東東莞東莞市初一:賴培麗

您正在瀏覽: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滴水之恩,湧泉相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