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汶川大地震雖然已經過去一年了,但我的心還在痛苦中。 

  一天晚上,媽媽跟我說:“浙江衛視正在舉行‘浙川同心,與您同行’的活動,有捐贈一所學校、十個愛心操場、百輛愛心輪椅、千名愛心媽媽、萬件愛心校服的公益行動。” 

  我跟媽媽說:“那我買一件愛心校服吧!” 

  媽媽說:“你要獻愛心,就要用你自己的零用錢來買。” 

  從那以後,為了那件愛心校服,我傍晚回家本來要吃的棒冰就不吃了。這樣日積月累加上媽媽平時獎勵我的錢,終於攢足了50元。 

  我把錢給了媽媽,讓她去幫我捐贈一套校服。 

  在以後的幾天中,我每天晚上放學回家都問媽媽校服有沒有送去。 

  終於有一天,我一進家門,媽媽就大聲跟我說:“衣服已經來了,你看,你捐贈了愛心校服,衛視送了你一件T恤作紀念呢!” 

  突然,媽媽又從身後拿出一件。我問媽媽,原來她也悄悄地捐贈了一套校服。據說媽媽單位同事一共為青川小朋友捐贈了38件愛心校服。 

  現在,每當我穿上那件T恤,我感到濃濃的幸福包圍着我!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希望青州的小同學穿着我送他們的校服,也感到深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