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小悠姐姐: 

  你好! 

  我是佳雯!我們相別好久了!真想你呢,自從你去哈佛大學后,我們大概有十年時間沒見了吧? 

  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在我們的學校里茁壯成長了六年。近幾年來,校園裡一棟棟教學樓拔地而起,同學們在燈光明亮的教室里,捧着嶄新的書本,高聲朗讀着。我們學校還開設了信息課!我是多麼高興啊!在校園裡,我學會了flash、photoshop等等軟件的基本操作。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們每個班級都配備了一台多媒體電腦,每間教室的電腦都連上了網絡線,能夠通過網絡和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聯繫,可方便了!我和同學常常利用課餘時間上網查找資料,學到許多我們在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現在,每個小學生的電腦水平可高着呢!老師講課的水平和方法也比以前提高了許多,我們所學得知識也比以前豐富了不少。後來我和媽媽聊起現在的學習環境,媽媽略帶感嘆的說:“像以前,哪有什麼電腦課?更別說上網了!我們長輩做夢都想不到啊。” 

  小悠姐姐,你知道嗎,媽媽以前的教室非常簡陋,學生個個背着布書包,穿着大部分都是灰色的。教室里的桌子椅子不是少胳膊就是少腿。現在想想看,我們的學習環境和以前真是天差地別。對了,我們現在還實行了九年義務教育,還免交學費呢!想想看,我們生活在這個時代還真幸福呢,我會好好珍惜,認真學習本領和知識,做一個有用的人! 

  還有一件事,我真是迫不及待的想告訴你了!我代表了學校參加了福州市的二十一屆市運會開幕式,讓我開了不少眼界,還真讓我體會到了一點“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那種感覺,呵呵,也讓我過了一把開幕式的癮。雖讓比不上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空前盛況,但重要的是我參與了,我還打算去參觀北京氣勢宏偉舉世矚目的奧運場館呢!因為舉辦了這次的奧運會,讓中國有了一批高水準的體育場館,其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便是鳥巢和水立方了!相信你一定了解吧?他們獨具一格的設計與高配備,讓所有世人都為它們讚嘆不已,同時,這也是對中國讚嘆不已!今年假期你有興趣回國和我一起去嗎?體會體會北京奧運的餘溫吧!補償我們沒有親臨奧運的遺憾。 

  姐姐,知道“神七”吧!它為祖國實現了國人踏進太空第一步的夢想,實現了千年的飛天之夢。我看過一篇報道,上面寫着:隨着神舟七號成功降落在中國的土地上,意味着中國加入了一個特殊的俱樂部,而這個俱樂部,之前也就只有美國和蘇聯兩個國家。這句話意味深長,它告訴世人,中國科技發展飛快,現在,已經躋身科技強國的領域,中國這條巨龍,已經騰飛!這讓作為小學生的我為祖國的強大感到無比驕傲自豪!真的好想和你一起分享!這個科技強國,給了我們多少驚喜! 

  我們引以為豪的祖國近年來像一條睡獅,它從睡夢中醒來,以新的形象展現給世人。隨着奧林匹克運動會的圓滿落幕,中國的歷史,翻開了新的篇章。我還記得,2001年7月13日的那一幕,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北京成為2008年奧運會主辦城市時,全中國成為了歡樂的海洋。當天傍晚,我們走上街頭,徹夜狂歡,盡情地抒發著愛國之情。一向含蓄內斂的中國人在這個夜晚笑得那樣盡興,那樣驕傲!我也有着說不出的喜悅。2008年8月,中國不負眾望,萬眾矚目的中國,將51面五星紅旗升到了世界的最高處,穩穩的摘下了金牌榜首位的王冠!還有,這次的奧運開幕式姐姐你一定從電視上看過了吧!那一幕幕精彩的畫面呈獻給世界,炎黃子孫,在那一刻,驕傲着!中國,展開了華麗的畫卷!作為國人,我驕傲着,幸福着。 

  小悠姐姐,你在國外生活過得好嗎?聽說姐姐你獲得了哈佛大學的獎學金呢!真棒!以後,我也要像你一樣,做一個為祖國爭光的人!小悠姐姐,七八年都沒回家鄉了啊!我期盼着你快快完成學業,回到故鄉,我願與你一起,用我們的智慧與汗水,建設我們繁榮富強的祖國!祝你學有所成! 

期待你的回信! 

祝 

 身體健康 

 學習進步 

 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幸福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