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讀《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有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讀完《做一個有道德的人》這本書時,裡面的周杰倫讓我印象深刻。

你們知道周杰倫在當明星前是幹什麼的嗎?大學沒考上的他只好在一家餐廳當服務員。他被老闆大罵過,還被扣過薪水。後來一個偶然的機會,他被台灣樂壇的一個伯樂相中當音樂製片助理。在這期間他不斷寫歌,結果卻被吳宗筦擱置一旁,有的甚至被當面扔掉。但他沒有放棄,繼續創作。吳宗筦被他感動了,答應找歌手唱他的歌。許多大牌歌手都不願意唱他的歌。

可這個他仍堅持創作,有一天,吳宗筦拋給他一個機會:10天,寫50首歌,然後挑選10首,自己唱,出專輯。年輕人廢寢忘食,沒日沒夜的寫歌。終於,他的第一張專輯問世,轟動歌壇。緊接着,第二張專輯也風靡全球。

要是他當時放棄了,他就不會有今天。他的堅持難道吧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讀《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做一個有道德的人》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