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頌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母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歌頌母愛 

  時光飛逝,歲月流轉。縱使山稜磨成了平地,也改變不了母親對我們的愛。 

  ——題記 

  世間最偉大,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了。我從呱呱墜地開始,便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它無聲無息的滲透進生活的點點滴滴。它如同絲絲春雨,滋潤着億萬兒女的心田。 

  當我呱呱落地,迎接我的是母親欣喜的目光;呀呀學語時,關注我的是母親愛的情懷;蹣跚學步時,牽引我的是母親慈愛的雙手;明白事理時,期盼我的是母親無限的希望……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得非常不好,一整天都悶悶不樂,幹什麼都沒心情。媽媽知道后,並沒有生氣,反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別灰心,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下次努努力,把丟掉的分撿回來。但是從今天起,你自己心裡就要有數。看看自己錯在了哪兒,哪兒學的不紮實,特別是一些知識點,抽時間多看看,多補補,不懂得可以問我,我們一起解決……”啊!媽媽!在我失去自信時,是你給了我溫暖,給了我自信。有了你溫暖的臂膀,我什麼也不怕了,我什麼都敢去面對! 

  無論黑夜與白天的交替,開心和悲傷的共融,成功與失敗的身後,總有一聲叮嚀伴隨着我們,總有一個目光注視着我們,總有一個人在支持我們。這個人就是母親。母親為我們做的太多了,我們不能無動於衷!我們要行動起來,感恩我們的母親。 

  孝,其為人之本也,一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百善孝為先”是我們每個做兒女的準則。是呀!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母親都不孝順的話,這個人還能成就什麼大事業? 

  三·八婦女節時,要祝母親節日快樂;要送上一張美麗的賀卡;在平日生活中,要多和母親談談心;還要幫母親幹家務。 

  感恩我們的母親吧,是她給予了我們生命,是她把我們養育大,我們不能不感恩! 

  時間毫不留情地從我身邊溜走,在我成長的每一寸光陰中,母親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無論何時我都沐浴在母愛之中。感謝我的母親,她給予了我很多東西。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崇高的,我歌頌偉大母愛!

您正在瀏覽: 歌頌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