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歌頌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

  當你很小很小的時候,母親用寶貴的時間一天天教會了你刷牙,洗臉;母親用細嫩的雙手一步步地教你學會了走路;母親用辛苦的勞動一天天讓你享受到幸福;母親用明亮的眼睛一夜夜為你講故事。

  父愛

  當你漸漸長大的時候,父親用辛苦的工作一年年給你買東西,交學費;父親用嚴厲的表情一次次讓你明白做人的道理;父親用魁梧的身材為你遮風擋雨;父親用最美的親情一刻刻讓你體會到愛的意義。

  老師的愛

  當你已經上學的時候,老師用無數的夜晚給你批改作業;老師用口乾舌燥的代價讓你學到許許多多的知識和道理;老師用輕柔的撫摩化解你和同學之間的委屈;老師用最大的努力讓你取得今天的成就。

  在成長路上,我們相信,會有更多的愛陪我們一起成長。

  四年級:林忻瞳

您正在瀏覽: 歌頌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