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位詩人,我會歌頌那綠色的春天,歌頌那五彩的夏天,歌頌那金色的秋天,歌頌那雪白的冬天。

  假如我是一位詩人,我會歌頌那連綿的長城,歌頌那高聳的鐵塔,歌頌那神秘的金字塔,歌頌那雄偉的圍海大堤。

  假如我是詩人,我會歌頌那美麗的祖國,歌頌那神奇的世界,歌頌那悠久的歷史,歌頌那遙遠的未來。

  假如我是詩人,我會歌頌那遼闊的草原,歌頌那矗立的山峰,歌頌那美麗的高原,歌頌那狹窄的峽谷。

  假如我是詩人,我會歌頌那美麗的蝴蝶,歌頌那勤勞的蜜蜂,歌頌那幸福的喜鵲,歌頌那擁有美妙聲音的夜鶯。

  假如我是詩人,我歌頌那所有美好的事物。

  啊~美麗的世界,你帶領我們進入了歷史的長河,未來的幻想!

  啊~辛勤的人們,你使我們能飽覽那奇迹般的建築,那令人驚嘆的樓房!

  啊~絢麗的自然,你讓我們看到了綠色的質樸,懂得了自然的重要,欣賞了那鬼斧神工般的草原,山峰,峽谷!

  啊~假如我是詩人,我歌頌那所有美好的事物。

您正在瀏覽: 歌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