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

 廣東省四會市 城中小學六五班 張健裕

  我 ,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爸爸、媽媽和我一家三口,樂也融融。

  爸爸今年35歲,是個修電器的師傅。媽媽稱他“夜貓子”,白日懶洋洋地睡大覺,打雷也吵不醒。晚上,他就在鋪子里修電器。因為要熬通宵,所以他的眼睛像“熊貓眼”。我經常笑他快變“國寶”,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

  媽媽“芳齡”35歲,是個勤勞的收銀員。媽媽每天5時起床,去市場買菜。還要做豐富可口的早飯讓我們吃,吃完便洗碗筷。一直忙到7點,才匆匆忙忙地騎摩托車去上班。媽媽可真辛苦!

  我今年12歲,在城中小學上六年級。在學校,我非常頑皮,但在家裡,卻乖得像只小綿羊。因為我看到媽媽這麼辛苦,經常幫媽媽做家務,但媽媽卻不用我幫忙。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讓我幫你分擔點家務。”媽媽說:“不用了,你的任務是學習,只要你努力學習,將來考到重點中學就行拉,媽媽再辛苦也沒有關係。”

  我生活在這個家庭真幸福啊!

  指導教師:胡金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