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源公園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源公園遊記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思源公園遊記

  十月三日,伴隨着並不強烈的陽光和溫暖和煦的風,我騎車乘着妹妹來到思源公園。

  走進去,你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水池,你在池水裡,會看到雲、樓房、太陽和花花草草。水池的四周聳立着四隻石象,石象上,還有兩隻孔雀和一隻仰天長叫的黑象活靈活現。

  徑直走去,不禁讓你驚訝不已,碧綠的草,紅色的花,偶有幾隻小蟲躍於這花草間。默默地坐在精心雕刻的石凳上,沐浴着陽光,享受着風的撫摸,好不愜意。漫步走在這草木之間,心裡格外的輕鬆愉快。

  穿過這些花花草草,看見的,是一個頂着兩隻鶴的石碑。碑后,還有一座雕像,一個游泳池,你絕對抵不起這樣的美景,歡聲笑語聲,時刻響徹在耳邊。也許,在這樣的景色下臣服,也是人生的一種美好。

  再往前走,綠樹成蔭,一條小道出現在眼前,沿着小道一路爬上去,有一座小亭子,悠然地坐在上面,眺望遠處的景色,吹着這個秋天該有的風,不禁拿出相機,將這大自然的美景盡收在這小小的相片中。

  向右邊遠遠望去,你又會欣賞到五十六個民族的風采,這裡有五十六尊雕像,想必你也猜到了吧,沒錯,它們來自不同的民族。每一個民族人民都不一樣,他們有着不同的服飾,不同的風采。瞧!這裡有古樸的漢族,有穿着朝鮮服的朝鮮族……它們就是一個大家庭。

  穿梭進那些個羊腸小道,走過一座石橋,併入了百孝堂。二十四個感人肺腑的故事一遍又一遍地向我們訴說著,讓你不禁感受到古人們孝敬父母的精神。

  慢慢地,我們又走到了大路上,穿過四座小橋走上那一層又一層的台階,我們來到了思源樓,因為門是關的,所以我們也就沒有進去。

  穿過一道走廊,我們看到了小朋友們喜歡的那四個傳奇人物——孫悟空、騎在白龍馬上的唐僧、豬八戒和挑着行李的沙僧。

  走到這裡,思源公園算是走完了。

  我跟妹妹沿着原路返回,黃昏將我與這美麗的思源公園分開,我依依不捨。遊記更多相關作文:遊記大全-有關遊記的作文更多相關作文:冬天作文大全:冬天的景色、冬天的雪、冬天的故事、家鄉的冬天、我愛冬天、冬天來了續寫大全:凡卡續寫、皇帝的新裝續寫、窮人續寫、小木偶的故事續寫、狐假虎威續寫、濫竽充數續寫元旦作文:快樂的元旦節、元旦的來歷、元旦聯歡會

  初一:淡雅安萍

您正在瀏覽: 思源公園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源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