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一對快樂的父子。我的爸爸中等個子,他工作非常繁忙。但是在學習上對我嚴格要求,在生活上對我非常疼愛。

爸爸無論多忙,但一有時間就陪我打乒乓球。有一次,我們倆又較量上了。我先發球,發了一個砍球,只見銀白色的小球在空中不停地跳動,老爸以牙還牙,一個旋球打在邊角,拿到了寶貴的一分。輪到老爸發球,一個又快又低的奔球向我飛來,我也不是吃素的,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板扣了過去。老爸接高了,我跳起來猛地一扣,打他個措手不及。我們打得難解難分,最終,老爸敗在我的手下。我高興得又蹦又跳。

老爸不但在生活上照顧我,在學習上也幫助我。有一次,我被一道數學思考題難住了,我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正準備放棄時,老爸走過來了。我拿出那道難題給他看,他滔滔不絕地給我講解起來。我十分鐘做不出來的題,被他一提醒就做出來了。我真佩服他。

我為有這樣一個好爸爸而自豪,我愛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