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祖國,今天是10月1日——國慶節,祝您60歲生日快樂! 

  回想這60年,無論經歷多少艱難險阻,無論經歷多少風雨磨鍊,都不曾使您停下腳步,都阻擋不了您前進的步伐! 

  祖國,您知道嗎?為了慶祝您60歲生日,在天安門前還舉行了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 ”呢!早上10點整國慶大閱兵就開始了!主持人是北京市市長——劉琪。第一項是鳴禮炮,第二項是升國旗,下面胡錦濤主席便站在車上檢閱部隊,檢閱之後,胡錦濤主席又開始講話了,接下來便是最令中國人驕傲的閱兵式了!各個方陣的軍人們都將腰桿挺得筆直,雄赳赳,氣昂昂地走過天安門,還有各種各樣的戰鬥裝備,如99式坦克方隊,96A式坦克方隊,遠程火箭炮方隊,空警200梯隊……共有42種呢!更有群眾遊行呢! 

  …… 

  在這舉國歡騰的國慶夜晚,晚霞還沒有散盡,來自四面八方地人們海潮般齊聚天安門廣場,欣賞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60周年的焰火晚會。廣場四周的高大建築物上綴滿了五顏六色的彩燈。彩燈輝映着人們眼角和嘴角藏不住的微笑,藏不住的喜悅! 

  祖國啊!我們是華夏子女,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延續着中華人民的偉大傳統,凝聚着新中國的豪情壯志,昭日月,耀千秋,體會到了一個中國人的自豪。但是我們也深知:祖國需要我們,世紀需要我們,未來需要我們!我們一定會努力學習,不斷努力,不懈奮鬥! 

  祖國母親!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