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張老師,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老師,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心目中,老師是世界上最偉大、最神聖的。他們把知識傳授給了我們,把無私的愛奉獻給我們,他們受到了全社會的尊敬。我就非常敬愛我們的老師,但是老師有時也會出錯,張老師就錯怪過我一次。 

  那還是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把那天晚上寫好的作文放在大廳的沙發上,忘記帶來了。組長要收作業的時候,我的手一邊吱吱捂捂的掏着書包,一邊對組長說:“我把作文放在家裡,忘記帶了。”組長不相信,就跑去辦公室找老師,說我沒做作業。 

  於是,老師就叫我去辦公室找她。可她也不相信我忘記帶作業,而是懷疑我沒做作業,才說忘記帶的。 

  老師不耐煩的開口了:“你為什麼不交作業,沒做嗎?”我聽了老師的話,趕緊說道:“有做,有做,我昨天晚上寫完后就放在大廳的沙發上,今天早上忘記收進書包里了。”張老師又說:“怎麼那麼多人沒做作業都說沒帶呢?”“可我真的有做!” 

  張老師,我想對您說,雖然您只錯怪過我一次,又是無意的,但您知道嗎,我好久都從心裡不願意聽您講課了。整整過了一個星期,我的心才回到學習上來。

您正在瀏覽: 張老師,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