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 

  人的一生是漫長而短暫的。說他漫長,那是對於那些認為生命的利用不外乎將它打發、消磨,並且盡量迴避它的人的、而說的,他們無視它的存在;而說它短暫,那是對於那些熱愛生命,對生活充滿信心、富有樂趣的人而言的。 

  大詩人艾青說過:“即使我們是一支蠟燭,也應該蠟炬成灰淚始干;即使我們只是一根火柴,也要變成磷火在山野中燃燒。”從古至今,那些樂於把自己奉獻給大家的人一直被人們傳頌着。我們應該向他們學習,因為他們懂得生命的本質。 

  生命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如果要把生命過得有意義,那麼首先應該從自我做起——力爭做一個完美的自己!!!!!!!!!!!!!!!!!!!!! 

  加油,加油,?(^ω^)? 

  接下來介紹一下課外知識,多了解下哦#¥@……: 

  鄭三絕” 

  鄭?是清代著名畫家,號板橋。他為人寫字畫畫時,常常署上“板橋”這兩個字,所以人們都習慣的叫他“鄭板橋”。鄭板橋的詩、書、畫都有很高的造旨,堪稱三絕。他善於畫竹子和蘭草,書法中把隸、楷、行、草融為一體,創造出特有的“六分半書”!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