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燈塔的訴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塔的訴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寂寞

  獨自漫步校園廣場,心中的寂寞……心在破碎,卻無人心痛,卻欲哭無淚……

  或許只有燈塔願意靜靜的陪着我。不用太多的語言,心卻連在一起,就像用不同的杯子,喝不同的咖啡,卻有相同的滋味。只有它知道我心中有多少辛酸和淚水。

  悲哀,偌大的世界,竟沒有人可以依靠,呵……只能默默獨自苦笑,獨自流淚

  冷艷

  努力卻註定失敗,即使是第二……只有第一才是真正的惟我獨尊。我的心驟冷。

  燈塔散發出慘淡的銀光,傲然挺立,孤傲冷艷,如同我的心情,驀然回首,一路風雨艱辛,最終……

  或許真的有了量的變化,可是沒有質的飛躍又有什麼用,現實終究是殘酷的,要不燈塔綻放的為何是慘淡的銀光。

  真實

  我的想法總是和別人格格不入,以至於經常引來別人異樣的目光,但至少那是我的真實想法,不想一些人那麼虛偽,我做我自己,我追求真實的我。在日新月異的今天,在萬籟俱寂的夜晚,校園廣場上自然的聲音才是最真實的,最美妙的吧!

  告別

  總有一天我回離開你,燈塔啊,我們各自保重,要知道,或許以後天各一方,但至少在山的那一邊還有一知己……

您正在瀏覽: 燈塔的訴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塔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