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書+讀人+好習慣=讀書高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讀人+好習慣=讀書高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讀人+好習慣=讀書高手 

  人讀書,讀知識;書讀人,讀死人。這句話是說:讀一本書,要用心去讀,否則不會獲得知識,只有用心體驗書中的人文彩事,才會從中吸取好的果子。 

  有人說,讀一本書等於讀一個人的品質,措取作者的好處。愛讀書的人,不一定會是一個讀書高手;而有好習慣讀書的人,反而成為讀書高手。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愛讀書的人,往往會看完一本書籍就以為自己了解了書中一切,而迫不及待地撲向另一本書。而有好習慣的人,往往會對書中的一詞一句進行徹底了解,甚至於一字或一個標點,最後他們還會複述整本書的故事情節,有的人還會反覆的看有這裡的書,想獲得自己對書本知識更多的了解。這才叫真正的讀書高手嘛! 

  大家一起養成好的讀書習慣吧。這樣可以提高讀書品德、作文水平,等等。既然去讀一本書,為何不好好悟出其中之道呢?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讀人+好習慣=讀書高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讀人+好習慣=讀書高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