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啟心靈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心靈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了。五年多來,有許多幫助過我的同學;有許多鼓勵我奮發向上的老師;有上台領獎時的激情……這一件件、一幕幕在記憶里浮現,尤其是第一位班主任對我的啟蒙,使我一直感受着在快樂中成長、在關愛中成長的小學生活。

  當我背着書包第一次走進校園的時候,自有一股興奮在心中蕩漾,我們的校園像花園。但是,我卻不敢多說一句話,多走一步路,彷彿林黛玉進大觀園。班主任發現我十分拘謹,那天午後,她和藹可親的把我叫到身邊,班主任指着許多同學關愛地說:“你各方面都很好,就是太內向,你看,他們是多麼的活潑快樂。一個人就像一滴水,千萬個人可以匯成小溪、匯成江河流向大海,你就是大海中的一滴水,不但永不枯渴,而且你永遠活潑快樂。浪濤、浪聲就像學習、成長的一支舞一首歌,其中就有你的。學校就是快樂成長的地方,老師就是你們的知心人,有什麼事你可以找老師,老師一定會幫助你的,千萬不能像先前那樣鬱郁募歡……”

  班主任那既形象又深動的比喻,好似一股熱流在我心底涌動,又如春天陽光雨露滋潤着我的心田,為我快樂成長,茁壯成長奠下了基礎。正如名人狄更斯所說:“沒有無私的自我犧牲的母愛的幫助,孩子的心靈將是一片荒漠。”

  班主任、老師,你們真好。我將銘記。

  常熟市楊園中心小學六年級:ccyhhh

您正在瀏覽: 開啟心靈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心靈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