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拔牙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刷牙時,發現牙齒忽然會搖動,我趕快告訴媽媽。

  媽媽說:“別怕,因為你的乳牙要換恆牙了,下午媽媽會帶你去看牙醫。”我聽了就大聲地說:“不要!我的同學們說拔牙很痛的。”媽媽說:“不可以不拔牙,不把壞的乳牙拔掉,生出來的恆牙會歪歪斜斜的,很難看。”我聽了只好答應了。

  到了學校的診所,我很緊張。我看到很多學生在排隊等護士叫名字,也看到有同學掩住嘴巴從拔牙室里哭着走出來,我害怕極了,剛好想叫媽媽帶我回家時,護士叫我的名字了,沒辦法,只好硬着頭皮進去了。

  護士問了我的名字和班級,就叫我坐上一張又冷又特別的椅子上。醫生開了燈叫我張開嘴巴讓他檢查牙齒,還叫我用水漱口。當我不注意的時候,醫生已經幫我把壞了的牙拔出來了。原來拔牙並不可怕,而且一點也不痛。過後,護士阿姨給了我兩張“袋魔”的貼紙,還說我是一個勇敢的好孩子呢。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