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今天,可能是我最倒霉的一天。因為我要面臨史上最恐怖的一件事……拔牙。

  我走進牙店的時候,心情異常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拔牙。剛剛走到醫生旁邊,我的心跳就達到每分鐘180下,更別說拔牙的時候了。過了一會兒,等我的心情平靜下來了,醫生就叫我躺在床上,不過,也挺舒服的。下面這一項可就不太舒服了,就是拔牙。醫生先用鉗子在我的牙上左敲敲,右敲敲,好像要把蟲子敲出來一樣。當然我的牙里並沒有蟲子。接着用一個錐一樣的東西把我的牙頂出來。剛能到一半,一聲就叫我漱口,我這一淑出來,全是血,嚇死人了。接着,醫生又幫我拔出另一半牙。這些牙拔出來,嘴裡的確清閑很多。可是醫生又讓我下個星期再拔一次,我連忙跑出來,生怕媽媽聽見,如果讓她聽見的話,我還得再拔一次,可終究還是讓媽媽聽見了。

  我想,我下次一定還要 啊。呀。呦……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